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5-11 15: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11日,滦河街道办事处主任侯成一行到辖区内各社区检查指导卫生工作。侯主任深入社区查看卫生工作情况。发现由于多种原因,北方小商品市场内存在保洁区域不明确,各个物业公司互相推诿的“三不管”地带。侯主任现场查看并一一分析、研究,从滦县文明城建设大局出发,现场召集物业管理人员,对保洁区域划分不明确的地带进行现场划分,并要求物业公司安排专人对保洁区域进行清理。

侯主任对创城工作以来社区的保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环卫办和物业公司要明确目标和责任,一鼓作气,双手紧抓文明和卫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时刻备战迎检!

接下来,环卫办将严格安照领导要求,保障社区环境卫生整洁。

一、加强宣传发动,营造创城常态化氛围。

二、切实抓好责任区包干,做好门前三包。

三、落实检查长效机制,做到评比创先争优。

开展常态性卫生检查整改工作,严格对照检查标准,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工作中实行创先争优,保障社区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