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10 16: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310日,滦河街道办事处团结里社区居委会、社区党员协同老约翰绘本社的小志愿者共同开展“文明滦州 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社区——植树节。在植树环节,大家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栽树,整个现场繁忙有序,大家干劲十足,到处充盈着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共种植树苗50余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增强了社会大众的环保意识,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大家为构建和谐小区、创建绿色家园奉献力量,让社区家园的天更蓝、地更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