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08 16:3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 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滦河街道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坚持把对外开放工作摆在带动全局的战略高度,认真实施开放招商“一把手”工程,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用创新的思维和方法积极探索开放招商新路径,精心组织专项招商活动,全面开展优质服务招商。

201837日,滦河街道陈海斌主任陪同河北三河雷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考察投资市场,对企业关注的投资环境、土地供应、产业政策等问题给予详细的介绍与解答。

街道党委书记甄宝江对河北三河雷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解读了我县最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就我县新规划的园区产业布局作了详细介绍,指出滦县交通设施完善,区位优势明显,已经成为客商的投资宝地、创业热土。希望河北三河雷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滦县,投资滦县,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促进滦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达到“双赢”。

河北三河雷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也畅谈了考察感受,认为滦县投资环境优越,招商引资政策优惠,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十分看好在滦县投资发展的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