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5-23 09:5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18日王店子镇召开微腐败、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和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秀海主持,镇党委书记苗厚利发表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微腐败、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制定了符合我镇实际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一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惠民生的高度深刻认识此项行动意义。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三要强化问责机制,发挥震慑作用。三要加强领导,确保专项整治活动落地生根。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我镇安全生产、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二要落实政策规定,大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依法加强改进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会议还传达了县政府关于滦县改善空气质量攻坚月行动方案,从59日起至31日止,分为动员部署、重点整治、总结提高三个阶段,结合我镇实际,各种料场、砖厂的堆料是整治重点,各单位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
    会议还对下阶段我镇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