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20 14:5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王店子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镇党委书记夏志阁传达了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来滦调研指示精神,马立军书记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以及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并就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招商、信访维稳、基层党组织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耕地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店子镇严格按照“全民参与、全面整治、全域美丽”要求,组织干部群众持续优化辖区环境卫生,着力提升村容村貌,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为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王店子镇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工作,对辖区内重点点位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安全风险控制到位,隐患整改到位。

王店子镇以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为目标,把生态环境保护时刻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推动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向新台阶。

王店子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