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5 11: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4日,滦州市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郝秋敏就黑臭水体坑塘治理工作,到我镇进行实地调研督导,郝秋敏副局长强调农村黑臭水体坑塘治理工作务必高标准完成、常态化保持,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实事求是,踏实务实,狠抓工作落实,彻底解决存在问题,建立健全管护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监管督导,确保所有坑塘干净整洁、水质达标。镇长裴立忠、副镇长李若冰陪同。

为确保2022年国家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各环节工作按时有序推进,滦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焦可平一行,到我镇大高庄村督导人口大样本轮换调查工作。

我镇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香主持。会议对机关纪律、信访维稳、道路安全、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招商引资、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提升群众生活环境,王店子镇狠抓环境整治不懈怠,抓好道路沿线、河道沟渠等地方的清理工作,确保村容村貌整洁,无“卫生死角”、无脏乱现象,确保整治问题不反弹,助推人居环境“持久美”

为确保问题厕所整改工作落地落实,推进厕所革命不断向纵深发展。滦城街道办纪委书记孙丽华到我镇进行问题厕所交叉互查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