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0-17 14:5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进度,1013日上午,王店子镇党委书记苗厚利在张城子村委会主持召开了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办公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丛武,副镇长王汝祥,镇武装部长伦庚宇和张城子、高城子、簸萁掌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张城子、高城子和簸萁掌村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各村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近期计划等的详细汇报。

会上,镇党委书记苗厚利指出,在建设美丽乡村工作需要镇村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自觉与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拓宽融资渠道,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握先易后难,先基础后提升的原则。各村要立足实际,按照“规划先行、提高标准、注重特色、打造精品”的要求,落实工作举措,提升文化品位。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苗厚利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做到思想不滑坡、标准不降低、干劲不松懈,各村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竞争、相互提升、不断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总体水平。二是方法要再创新。各级各部门要攻坚克难,多上机械、积极作为,把美丽乡村打造成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关键,逐步实现美丽乡村创建的宏伟目标。三是督查要再强化。要继续严格落实“每周一通报、每月一个现场会”的推进机制,加大督促检查的力度和明察暗访的密度,奖优罚劣。四是领导要再加强。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都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当前全镇的重中之重,抓好落实,确保美丽乡村建设见效果,出形象、惠民生。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张城子村,纷纷对张城子村在今年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和肯定。高城子、簸萁掌村负责同志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张城子村为榜样,进一步查找不足,凝聚共识、持续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建设任务。---刘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