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王店子镇工作纪实(9月5日)
发布时间:2021-09-06 08:5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滦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王店子镇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组织收看换届后领导班子成员培训会议9月5日,王店子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准时收听收看全省换届后市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会议和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会议。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来,王店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多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部署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和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除杂草、清垃圾、拆违建,以扎实举措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乡村提“颜值”、增“气质”,全力奏响群众美好生活“幸福曲”。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和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王店子镇以“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为进一步加强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打击违法采购、使用劣质散煤行为,王店子镇在辖区内开展劣质散煤不间断夜查行动,不断加大管控力度,靠严查严管重罚来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环保检查副镇长李若冰到企业进行现场检查要求辖区内企业,一要思想上重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理念:二要加大环保投入,积极改善、提高环保设施和工艺;三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各项要求。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