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提升农村环境卫生水平,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王店子镇工作纪实(8月31日)
发布时间:2021-09-01 15: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下午6点,王店子镇召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会议,镇党委书记高香主持,会议就人居环境整治、洁净型煤收款、慈善一日捐等重点工作进行调度。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确保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高度重视洁净型煤推广工作,强领导、广宣传、重落实、严督导,扎实做好洁净型煤收款工作;三是要深刻认识网络募捐的重要意义,通过慈善一日捐和腾讯“99公益日"慈善爱心网络募捐活动,传播慈善文化,增强全民慈善意识。

为切实提升农村环境卫生水平,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王店子镇强化“整治"不松手,“反复抓、抓反复”,全面抓好我镇环境综合整治,助推乡村振兴。高香书记、裴立忠镇长、马艳红主席、曾宪湖副书记到簸箕掌村、苏家庄村、兴户村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曾宪湖副书记带领执法队对102国道两侧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清理道路两侧杂草

基层党建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组织委员解小颖到张家庄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仔细查看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