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9 15: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安排部署近期全镇重点工作,全面做好暑期经济社会发展。729日上午,王店子镇召开了由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的重点工作安排调度会。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秀海主持。宣传委员张洪涛、副镇长李宝刚、武装部长伦庚宇、组织委员刘冀东、党委副书记秦永权先后就阳光低保核查最新规定、当前全镇防汛救灾、农村财务收支和环境卫生整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访稳定等工作分别发言。

镇党委书记苗厚利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的思想认识和精神状态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讲党性,时刻以马克思主义作为理想信念,始终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镇村两级领导班子要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维护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

二是要讲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做到知晓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 。

三是要讲作为,根据镇村实际,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将本职工作干出亮点、干出特色,为把我镇打造成为“京东旅游名镇、现代农业强镇”而积极作为、建功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