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7 09:4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4日下午,滦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晓忠一行先后对王店子镇老水湖水库、梅山沟水库的安全度汛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镇长王建利、副镇长曾宪湖陪同。

孙晓忠副市长一行对老水湖、梅山沟水库围绕三个责任人公示牌及水库基本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

孙晓忠副市长一行对我镇积极部署水库防汛度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镇在汛期防汛宣传、汛期值班巡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表扬。

王建利镇长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水库三级责任人管理要求,持续对镇域内的老水湖、梅山沟水库强化管理监督,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强化后续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