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5-20 15:4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19日上午,王店子镇组织机关干部在三楼礼堂收看“太行山作证——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会议。报告会上,李保国生前的同事、媒体记者、学生、妻子、和驻村工作队员等六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作了《太行新愚公》、《把论文写在太行山上》、《我们的严师慈父》、《我和宝国的三个家》、《扎根基层扎根人民的楷模》等报告。报告会在机关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为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潸然泪下。

镇党委书记苗厚利总结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学习李保国同志艰苦奋斗、愚公移山的拼搏精神;学习李保国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忠于使命,勇于担当,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为打造王店子镇“京东旅游名镇、生态农业强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内化为自己的切身需求、工作指导,确保扎实推进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