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7 10:5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王店子镇党委、政府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全镇各项工作重中之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天蓝也是幸福”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推进我镇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改善农村生态条件和人居环境。

一、声同音,广泛宣传。通过村广播、悬挂条幅、发放明白纸、志愿宣传服务等多种形式,宣传我镇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方法、举措,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共建共享。

二、步同调,统筹发展。通过召开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班子会、镇村干部生态文明建设动员部署会等方式,自上而下传导我镇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精神,定好调子,迈齐步子,全面统筹,久久为功。

三、力同向,形成合力。制定《王店子镇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方案》,明确重点方向,从农村垃圾清理、水污染治理、土地绿化、耕地保护、秸秆禁烧、散乱污企业治理等多个方面入手抓好土地、绿化、水源、大气保护建设工作。

四、心同往,共享蓝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王店子镇上下一心,紧紧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众人拾柴,凝心聚力,为我县“建设生态滦县,实现绿色发展”贡献力量。(王店子镇  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