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15 16: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做好“两会”期间我镇辖区内津秦客运专线、京哈铁路路段护路工作,王店子镇综治办积极组织我镇全体护路队员开展“绷紧弦,保稳定,筑牢安全长堤”专项行动,尽全力防止事故发生,确保大局稳定。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护路责任制。要求有护路任务的各村、派出所、学校等单位要切实担负起铁路护路联防监管责任,把做好“两会”期间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列入当前头等大事来抓。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开展隐患大排查。要求综治办工作人员、镇14名护路队员、派所人员及沿线各村的铁路护路志愿者要立即行动起来,对重点路段、重点目标和行人流量大的路段进行深入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形势稳定。

三是加强应急管理,落实值班制度。护路队员要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保人员在职在位。严禁饮酒上路执勤,要杜绝脱、漏、睡岗情况的发生。镇综治办、各村及镇内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各项制度落实,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值班工作,完善情况信息报告制度,如遇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及时报告值班领导,妥善处理。凡遇有重大情况和紧急问题,在妥善处理的同时,要及时报送上级有关部门。(王店子镇 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