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9 14:4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王店子镇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专项推进会,部署2018年综治“9X”信息系统网络化管理工作。

会上,该镇本着“专机专用,专人负责”的原则,为每一位综治网格片区负责人发放了一部手机,专门用于该镇综合治理的网格片区管理工作。该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指导每位片区负责人安装“综治‘ 9X’信息系统手机App终端”,并悉心讲解如何在信息系统上进行注册、登录、发布信息等相关操作,确保每位参会人员都能熟练操作掌握。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使王店子镇充分实现了综治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便捷化、常态化,为我县建设县、镇街道、村三级综治网络提供了重要参考,使该镇综治网络化管理工作迈出了崭新的步伐!(王店子镇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