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9-01 15:4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王店子镇“一区三边”涉及到102国道、京津秦高铁、京哈高速三条交通要道,此次前期摸底排查工作任务主要集中在102国道沿线两侧建筑,102国道贯穿镇域约6公里,两侧建筑有民宅、门市、个体经营场所等类型,情况较复杂。我镇采用“四个一”工作法,有效推动此项工作稳步进行。

一个整体思路

以所涉及村为单位,逐村推进,逐建筑单元摸底,收集房产权所有人身份证、房本、土地本等复印件,对有手续建筑和无手续建筑全部调查登记,分类管理。

一个基本原则

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不重不漏,无缝隙,一视同仁,尊重客观事实。

一个精干队伍

组建一个由规划办、国土所、路政站等组成的摸底排查队伍,工作人员核准界定国道控制区范,收集相关手续复印件,登记建筑物情况,备份影像资料,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有条不紊。

一个完善台帐

专门为此次摸底设计较为全面的表格台帐,台帐有总有分,表格之间有序衔接,实行一建筑物一档案,纸质和电子档案双备份,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依据和做好准备。(编辑:高磊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