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政府文件 >
发布时间:2018-08-20 14: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各村、各相关镇直部门:

现将滦州市政法委《关于加强寄递渠道网格化服务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各村及各相关镇直部门按要求抓好落实,并做好如下几项工作:

1:接此通知后,各村及各相关镇直部门要按照“网格管理、资源共享、部门联动、强化管制”的原则,依托现有网格管理体系,将邮政市场主体、分支机构、末端网点纳入村网格管理服务,将寄递渠道主体企业全部纳入网格监管。

2:认真落实《唐邮管联【2019】2号<关于加强寄递渠道网格化服务管理的若干规定>》,根据该规定中具体的八条内容,抓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3:要求各村及各镇直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镇综治办将此项工作列入对村干部年终平安(综治)考核内容,考核结果作为镇对村绩效考核的主要依据。

4:相关工作事项另行通知。

滦州市王店子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0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