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2-17 15:4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17日,小马庄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镇美丽办工作人员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及保持工作进行拉练、观摩、督导。整个活动以“三边一部”(村边、路边、坑边和村村结合部)为检查重点,同时就当前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进行了督导,将环境卫生整治与保持工作推向了一线,让“现场办公”成为了我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新常态。

检查组要求:

一要扩大整治范围。继续开展以“三边一部”(村边、路边、坑边和村村结合部)为重点的提升攻坚行动,加快实现由“部分整治”到“整体提升”的重大转变,无死角、零死面,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最终实现以点带线、以线促面的全面提升。

二要盯紧整治节点。将环境卫生整治日常性维护与节点性工作同安排同部署,针对当前秸秆垃圾禁烧工作关键时期,各村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启动禁烧督导巡查机制,一套人马、多向发力,全力争取全镇37个村村内无垃圾、村外无火点。

三要提高整治标准。要求镇村干部切实提高思想意识,真正将美丽乡村作为“三镇目标”的重点来抓。各村必须强化高标整治意识和常态保持意识,自我加压、对标赶超,摒弃“差不多”“还可以”观念,争取实现全镇环境卫生村村高标准、个个成典型。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