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2-16 10:1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优化责任分工。采用合理搭配、统筹分工模式,认真分析不同村情,统筹分配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包村任务,同时积极推进动态分包,鼓励毛遂自荐、人尽其用。

二是扩大整治范围。开展“三边一部”(村边、路边、坑边和村村结合部)大清理活动,实现由“各自为战”到“整体提升”的重大转变,无死角、无死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最终实现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全面提升。

三是完善督导机制。进一步完善“日督导周巡查月拉练”机制,包村干部每天通过微信等形式接收各村工作反馈,每周由美丽办督导组全镇巡查预检,每月定期开展由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与的卫生大拉练,现场评分,拉练后汇总通报。

四是严格考核机制。将美丽乡村创建作为村干部考核评优的重要参考指标,与工资挂钩,以充分激发其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对于检查不合格的村,将视情况对村干部进行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核减工资等处罚措施,直至免职。

五是盯紧整治节点。将环境卫生整治常规性工作与节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就当前秸秆垃圾禁烧工作关键时期,该镇迅速启动禁烧督导巡查机制,一套人马、多向发力,全力争取全镇37个村村内无垃圾、村外无火点。

 


\ \\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