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小马庄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6:4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宣传“诚实、守信、重约”的传统美德,树立重信用、讲信用、守信用的良好风尚。12月8日,小马庄镇积极开展诚信宣传走村入户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争做诚信美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使人人讲诚信成为村居的普遍自觉行动,共同维护“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村居道德风尚。

  本次活动大大拉近了和村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村民的诚信教育。下一步,小马庄镇在所辖村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提高村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村居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