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小马庄镇12月27日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12-29 09:3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散煤治理 为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小马庄镇聘请第三方机构对散煤存储、复燃行为进行全天候巡查。今日共检查510户,发现8户存储散煤,共计约9700斤。小马庄镇已全部组织收缴并对在散煤禁燃、露天焚烧工作中履职不力的村干部进行通报、处罚。

环保检查 镇环保所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唐秦高速四标五标标段扬尘污染整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省三专办反馈的问题整改任务。

综合执法 镇综合执法队向防尘措施不达标的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约谈企业负责人,确保我镇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