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04 14:3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小马庄镇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对疫情相关政策、防范措施等加大宣传力度,对各村来返人员加强排查,不让群众的思想“钻漏子”,不让群众的行为“钻空子”,坚决维护好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各村加强应急值守人员力量,24小时值班在岗,努力守好关、把好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小马庄集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要求停市,避免聚集性活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综合执法 镇国土所开展日常卫片核查工作,并到核查出的违建现场督导卫片整改。

防火巡查 小马庄镇常态化开展防火巡查工作,严查火点隐患,切实做到巡查有“力”,织密防火“安全网”。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