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31 16:2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卫片执法 小马庄镇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原则,立足实际,紧盯目标,精准研判,集中力量,强化措施,对照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全力推进卫片图斑整改工作。
    疫情防控 面对多地频发的严峻疫情形势,小马庄镇快速、全面、精准推进核酸采样工作。针对行动不便、高龄老人等特殊人群,医护人员入户采样,确保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真正打通核酸检测工作“最后一公里”,以有温度、有态度、有高度的坚守,为全镇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燃气安全 镇城建办进村入户为村民发放天然气燃气使用手册和明白纸,防患于未然,拧紧“安全阀”,守住“烟火气”。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