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三夏”农业生产  2022年,滦州市小马庄镇小麦播种面积3.2万亩。当前,正值 “三夏”生产关键环节,为切实抓好“三夏”农业生产工作,连日来,小马庄镇精心组织抓夏收,不误农时抓夏种,环环相扣抓夏管,确保粮食由“丰收在望”到“颗粒归仓”到“种不断档”的顺利实现。

唐秦高速项目推进  镇党委副书记闫世宇到邢各庄村组织召开党员会,推进唐秦高速项目临时占地工作。镇党委副书记申建成到前邢各庄村督导唐秦高速临时占地工作。

疫苗接种  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形成“全民接种、应接尽接”的良好氛围,622日,小马庄镇广泛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做好氛围营造、知识普及和群众个人防护,加强正面宣传,提高群众接种意愿。

环境保护  622日,小马庄镇环保所到南庄村沙场大院采取断电和贴封条的措施对其进行强制关停。下一步,小马庄镇将继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抗震房改造  为切实抓好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622日,小马庄镇工作组入户查看抗震房改造情况,督导施工进度,确保农房抗震改造工作如期完工。

环境整治  近日,小马庄镇组织各村对大棚废弃瓜秧进行清理整治,消除卫生死角。下一步,小马庄镇将按照人居环境整治要求,标本兼治、不留死角,突出目标、保持成果,全力建设美丽乡村,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