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23 09:1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19日,小马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把“双代一清”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开展散煤清零,持续加强型煤派送,同时,进一步做好一氧化碳报警器订购和发放工作,推动冬季散煤治理各项工作再落地、再砸实、再提升。镇党委书记侯成强调,当前,深化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正处于关键时刻,全镇要发扬实干作风,落实责任担当,强化治理举措,举全镇之力打赢冬季蓝天保卫战。

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号令即出,动若风发。重点工作会议以后,各村就散煤治理工作进一步谋划部署,在明确散煤治理属地管理的基础上,采用网格化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广泛宣传,积极引导。通过发放宣传单、村广播站广播等形式将大气污染的危害、散煤治理的意义、正确使用一氧化碳报警器等内容进行宣传说明,引导居民自觉抵制劣质煤安全使用清洁煤。

三是集中排查,源头治理。镇党委书记侯成、镇长张志勇和各包片副职、包村干部周末持续集中走家串户,“地毯式”入户清查,保障全镇每一名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