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6-29 15:3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尤连贵先生
率书画名家到滦县小马庄镇开展“庆党生、走基层”书画笔会活动

625日,中国著名书法家尤连贵先生带领10余位书画名家到滦县小马庄镇开展“庆党生、走基层”书画笔会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期间,艺术家们创作书画作品100余幅,书法真、草、隶、篆,绘画山、水、花、鸟,形式多样、内涵深远。他们满怀热情自作诗词,泼墨挥毫创作出一幅幅精彩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当代人民饮水思源、铭记历史、勿忘党恩。

活动期间,书画名家们参观了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宝福现代农业生态园、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首农新绿洲三期、西李兴庄村农民文化广场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郎红棚业。书画家们对我镇农业农村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此次活动也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我镇“文明乡村”建设写下精彩一笔。

(图一 尤连贵老先生现场挥毫创作图二 艺术家为我镇光水坨村金开芳纪念馆题词 图三 艺术家们参观小马庄镇李兴庄村文化广场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