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12 16: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4日下午,滦州市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一行到小马庄镇调研指导工作。

    一行人第一站来到南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春波家中,戚书记详细询问了其身体情况,并询问包联干部到户帮扶情况。走出贫困户家中,戚书记随机就近入户,了解该村洁净型煤配送入户情况。

    戚书记第二站来到邢各庄新民居壮大集体经济项目——邢各庄温室大棚,在温暖如春、生机勃勃的温室大棚里,戚书记向大棚负责人询问温室大棚收益,听取了该项目的规划。

    第三站,戚书记来到镇小会议室,与全体班子成员座谈。首先,听取了党委书记侯成及其他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班子成员汇报结束后,吴海山主任就我镇如何发挥优势招商引资及做大做广先进人物事迹宣传报道进行了提示。

    戚书记就信访维稳、招商引资、创建党建品牌等方面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稳定。要求我镇要有能够化解所有信访案件的信念和决心,真正把压力传导到每位镇村干部、信访人。二是发掘优势搞好经济。提示我镇要有全员招商、以商招商、异地招商的意识,借助有力优势,提升农业档次;三是打造党建品牌。积极打造村级建设典型,以互相观摩学习、荣誉认可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四是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在树种上要以经济树种为主,抓好垃圾清运及滦古路沿线的卫生保持。戚书记对新民居、新绿洲、双代一清及脱贫低保等工作进行指导。

    镇党委书记侯成代表全体班子成员表态,将严格按照戚书记的指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开展工作。

    会后,小马庄镇随即召开班子会就戚书记调研指示的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