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2 16: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在“学”上下功夫,砸实思想理论基本功 镇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班子会议、党委会议等方式,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抓好抓实学习贯彻工作。各村各单位结合本村本部门实际,精心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员一起学的良好局面。

二、在“宣”上花心思,创设贯彻落实新氛围 坚持“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方式,充分发挥微信、短视频、移动客户端平台和评剧、乐亭大鼓等艺术形式,利用“乡音”传“党音”,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多频次的对内对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们取得的成就,创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落实氛围,凝聚乡村全面振兴必胜信心。

、在“做”上求实效,提升知行合一新高度 坚持联系实际推动我镇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现代中等城市,繁荣美丽滦州”建设目标,主动担当、全面履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古马镇落地生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