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6 17: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紧盯村户资料,列出问题清单 重点围绕村、户资料的完善和数据的准确性,对照资料清单,查阅每一项资料的运转完成情况,校对数据的逻辑性,将佐证资料缺失、台账内容不完善、资料数据不清晰以及运转不到位等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逐村逐户列出问题清单,责令立即整改,确保迎接后评估工作落实到位。

紧盯政策落实,检验帮扶成果 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坚决落实遍访制度,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紧盯“三类户”和困难群体,重点围绕“三保障”及安全饮水、收入情况等方面开展抽查检查,逐一向农户核实政策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户内生活和环境卫生情况,查找短板弱项,了解群众困难,全面核查检验帮扶成果,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到位。    

紧盯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实效 靠实整改责任、逐项清零销号。针对各村问题整改清单,查看整改是否全面、是否到位、是否符合户情,未达到整改要求的督促即知即改、限时整改。围绕群众“急愁难盼”问题,结合群众温暖过冬开展困难群众帮扶救助活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落实见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