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古马镇紧织暑期安全生产防护网
发布时间:2016-07-06 16: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镇长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对工作负总责。各村也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责任到人,职责到岗,确保暑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强化意识。通过广播、会议、宣传栏、宣传标语、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对各企业和各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突出宣传暑期用电、用火等知识,全面提高镇内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突出重点,排查隐患。该镇组织镇直单位和村企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对辖区内企业、学校、餐饮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全力织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护网。

四是完善预案,严格制度。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确保该镇暑期安全生产零事故。

截至目前,该镇出版宣传栏15版块,组织召开专题会议1场次,张贴宣传标语45条,对镇内25家单位开展拉网式大检查1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