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5-18 0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促进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是确保群众生活愉悦的重要保障,更是打造美丽乡村的坚实基石。古马镇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坚持把支部建在攻坚现场,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不可替代的作用。

    一、主要领导下沉一线督导。为确保摸清一线整治实情,镇主要领导深入各村,以影响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加大督导力度,提出指导意见。

二、班子成员分片驻村盯办。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班子成员带领包村干部每天入村指导,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现场解决,督导整治。

三、村级干部逐街组织推进。在这场攻坚战中,村级干部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村两委成员包街,带领大家每天早起五点开工,逐街逐排进行清理。

四、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少花钱、办好事”要求,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在这场沒有硝烟的战役中党员发挥表率作用,义务清理、带头清理。

五、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的提升引领,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展了镇班子、村支部书记参加的观摩拉练活动,对各村进行全面检查,村与村之间相互交流。通过观摩活动,各村整治面貌各有特色,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村,要求加大整改力度,补齐短板,对照标准,细中求细。观摩活动展容颜,比、学、赶、超勇向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