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7 09: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杨柳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强就以下几点工作做出强调:一是规范核酸采样秩序,保持安全距离,做完核酸不逗留,第一时间选择离开。二是规范执勤卡点出入秩序,严格落实卡点防控职责,做好第一道防线;三是规范重点人员管控秩序,落实相应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四是规范流调溯源排查秩序,把流调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到位;五是规范生活物资保供秩序,满足人民群众正常生活需求。

11月27日,杨柳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强带队班子成员入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关切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生活和自身安全保障等情况,并现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各村要高度警惕、严密防范,从严从实落实好外来人员、返乡人员登记报备、排查管控、核酸检测各项要求,特别是要严密防范神不知鬼不觉入村等漏管漏控现象,组织动员好网格员发挥群防群控作用,切实将疫情“拒之门外”。

11月27日,杨柳庄镇人大主席王志强带队进行迁唐公路沿线疫情防控巡查、关停沿街门市商铺疫情防控工作,巡查过程中,主要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商户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与此同时,对未关停商户进行劝说教导,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企业持续强化防控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分区分类、错峰错时、闭环管理等方式精准施策维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生产、保供应、保运行,做到控风险与稳增长两手抓、两手硬。

为切实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应对与处置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有效预防疫情扩散,根据上级统一要求部署,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组织有序、流程顺畅”的原则,杨柳庄镇开展镇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切实织密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加强对镇外地区往返人员的管理,确保第一时间精准摸排、严格管控。

11月27日,杨柳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强带队班子成员开展散煤治理工作。近日天气气温骤降,一定要坚决遏制散煤复燃势头,严防散煤污染反弹,对发现散煤的,予以收缴,坚决杜绝散煤复燃,减少取暖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镇区大气环境。

11月27日,为使森林防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筑牢森林防火线,杨柳庄镇组织开展每日森林防火督导巡查工作。增强补弱,全面加强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落实火灾隐患排查并加强火源管控,确保防火安全,杜绝火灾事件。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