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10 14: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春节期间居民安全,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杨柳庄镇由宋志庆镇长带队,主管副镇长带领镇工作人员,联同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工作人员对我镇辖区内商店、超市等经营性场所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冷链食品、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联合检查。

宋镇长对辖区内各大超市的商品进行抽查,并强调,各商家一定要加强对销售商品的检查,尤其是销售冷链食品,一定要明确来源地,及时将过期商品下架,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不贪便宜进低价货,从源头杜绝过期产品、不合格产品的销售。

宋镇长对商家就消防工作提出要求,要注意防火,要加强安全意识,守法经营,定期检查线路是否老化,灭火器是否及时更新。

通过本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镇经营主体行为,提高了我镇安全水平,为百姓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