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杨柳庄镇严格落实滦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担当实干、守土尽责的精神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杨柳庄镇以实际行动入手,不畏风雨,全力以赴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党委书记张秋月、镇长宋志庆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中赵庄子村,严格按照整治标准逐街逐户清理整改,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以高标准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杨柳庄镇各行政村严格按照“拆、清、建、管”为抓手的工作要求,不断精化、细化整治力度,道路硬化、立面改造不断升级,房前屋后“两面清两面净”持续保持,整治力度不断升级。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带队到我镇就滦州市“五星级”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创建观摩检查活动进行督导检查,人大主席王树峰陪同督导。

农业局到杨柳庄镇就高标准农田进行实地勘测。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