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7 15: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时入七月,按照省、市、滦州市相关要求,杨柳庄镇扎实推进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强化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镇域京哈段铁路安全,努力营造稳定良好运输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沿线各村及相关单位切实担负起维护、监管责任,全力保障沿线整洁、安全,将此项工作列入本村、本单位当前重点工作中,努力实现镇域内路段总体稳定运行。

二是扩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杨柳庄镇依托云广播、微信群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镇域人民自发保护铁路沿线秩序安全的主体意识。

三是重点突出,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杨柳庄镇在坚持日常排查制度的基础上,集中发力开展沿线涉路矛盾及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对于排查的矛盾隐患做到立行立改,一线排查、一线处理,对于难以解决或重大矛盾,按照网格化管理责任制落实到人,予以限期整改。

镇长宋志庆、党委副书记王振军、武装部长李立国带领机关干部积极配合铁路部门清理沿线危树。

四是协调联动,多方发力确保整治实效。镇、村及各相关单位三方联动,持续加强协调沟通和信息传递,对涉及铁路沿线安全的重要信息和重大问题及时做到双向传递,夯实基础,全面织成铁路沿线安全网。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