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4 16: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4日下午3点半,按照上级要求,杨柳庄镇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现场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于镇北院大会议室定时定点收看会议。

收听结束后,由镇长宋志庆就落实省、市两级会议精神,对镇域各项重点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宋镇长指出:一是刚刚结束的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攻坚月行动,镇党委政府将于7月开展卫生清理情况评比,包片领导将逐村逐街进行检查打分,排名后将严格按照责任状进行奖优罚劣;二是进入汛期,各村要扎实开展防汛工作,并对各地质灾害点开展常态化巡查,及时发现及时上报;三是进入暑期,信访维稳和暑期护路工作要及时跟进,确保不出问题;四是要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宣传和巡查要同向发力,力争做到零发生。

最后,由镇党委书记张秋月做总结发言。

张书记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扶贫工作是上级最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天的各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两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全面小康、一个不落”。同时,各村要严格按照宋镇长妥善部署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