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4 16: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4日,周六,杨柳庄镇领导干部放弃休息时间,就我镇当前改厕工作召开调度会议,会议由镇长宋志庆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相关村支部书记、会计、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副主任科员周国民就我镇改厕工作向各相关村宣布改厕任务,就各村实际情况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我镇改厕工作如期完成。

镇长宋志庆就改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改厕是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的大事,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厕任务。二是真抓实干,各村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开展改厕工作,深入各户再摸排再统计,按时上报工作进度,确保改厕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三是尽职尽责,各分管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各包村干部要尽职尽责,严格按照改厕工作部署落实工作,确保改厕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