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杨柳庄镇“三个围绕”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好做优
发布时间:2016-07-06 15:5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围绕“一个先进事迹”,选树先进典型。镇党委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学习李保国同志忠诚为党,谋利为民,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奉献精神。在全体党员中根据岗位的不同开展评选“党员先锋岗”、“每月一星”等评选活动,营造选树典型创先进、比学赶超争优秀的浓厚氛围,迅速在全镇掀起践行“两学一做”、争当李保国式优秀共产党员的热潮。

二、围绕“两学”,夯实学习基础。开展自学活动,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到每个党员干部手上,制作专门的学习记录本,通过抄写党章,塑造坚强党性。由领导带头领学《准则》和《条例》,逐字逐句原文领读,并结合实际展开讲解和讨论,带头撰写交流学习心得,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用《准则》和《条例》,将其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夯实学习基础。

三、围绕“三个结合”,实现学有所用。杨柳庄镇把“两学一做”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把“两学一做”与机关作风整顿结合起来,彻底整治工作中“慵、懒、浮、腐、慢、散”等现象,着力提倡“废寝忘食、奋不顾身、夙夜在公、舍生忘死”四种境界的干部;把“两学一做”与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在创新发展理念、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建设进程上下工夫,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和学习教育活动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推进强镇富民建设。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