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6-17 10: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16日上午,杨柳庄镇召开全镇第二轮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拉练点评会,党政班子成员、镇域33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高燃公布了15日全镇第二次环境卫生拉练结果,对我镇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

镇党委书记杜历军、镇长宋志庆针对拉练中各村的具体问题与村干部进行交流沟通,把脉找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及整改时限。

会议要求:
一要严明奖惩、严肃纪律、严格考核让占位子者失去凳子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是村两委换届后的第一场大仗硬仗,也是练兵场和检阅台,要以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为抓手,要坚决拿掉看热闹不嫌事大村干部的凳子,撤掉他的位子,真正让有能力的人上,让真正为群众付出的人干,坚决把害群之马清除出村干部队伍,真正让忠诚担当者得实惠。

二要常态检查,长效保持,常抓不懈让装样子丢面子
    通过两次检查评比,我们要的是高标准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要真正做到两面清两面净,不是为了应景造势,不是为了做样子,要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

三要亮出身份、亮出形象、亮出底线,让混日子没路子
    要继续坚持支部引领、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四步工作法,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示范作用,不能混,而要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

会议强调第二轮拉练工作已结束,下一阶段,我镇将重点围绕查摆问题进行回头看,把环境整治工作抓到位,抓到底,促进镇域环境面貌全面提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