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5-24 14: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女孩:
她们,家境贫寒、成绩优异,
她们,渴求知识、期盼幸福,
她们,却曾因贫困而濒临辍学,
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春蕾女童

524日,由滦州市财政局、滦州市妇联组成的爱心小组,来到了杨柳庄镇小学,把温暖和爱心送到春蕾女童的身边,用心为她们的梦想保驾护航。杨柳庄镇党副书记王振军、镇妇联负责人冯颖、镇中心校王成峰校长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财政局领导对五位春蕾女童进行了亲切的问候,提前送上了六一的祝福,并对他们提出来殷切的期望 : 希望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取得良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领导们亲自将救助金、崭新的书包、有趣的课外读物、作业本、文具盒和彩笔送到春蕾女童的手上。

党委副书记王振军做重要讲话,对滦州市财政局、滦州市妇联的慷慨解囊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教育受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传承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美德,将温暖传递下去。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贫困现状,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这些物资犹如酷暑里一汪清凉的泉水,滋润着孩子们的心田。孩子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好心阿姨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滦州市财政局和滦州市妇联的爱心帮扶结对活动,使春蕾女孩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她们能够在关爱的土壤中积极完成学业,追求美好梦想,并激励她们把这份温暖和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