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1-13 08:34: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7日下午,杨柳庄镇召开村支部书记中层会议,调度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杜历军主持。

会议对精准扶贫、改厕工作、秸秆禁烧、环境卫生整治、土地确权和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针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筹好阶段性工作和长远性工作,全镇上下要凝心聚气,团结一心,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二是各村因村制宜,全镇上下要不等不靠,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正视问题,坚定信心,稳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