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诚信宣传进集市 知信守信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09: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切实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引导个体摊贩依法守信,多方位营造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宣传氛围。3月15日,油榨镇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对个体摊贩开展诚信经营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集市,用与个体摊贩面对面拉家常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向他们宣传与社会信用、诚信相关的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引导商户在经营中遵纪守法,公平经营。同时,发放诚信宣传倡议书,倡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提高维护自身信用的意识。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