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08 14: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5日下午,油榨镇组织召开班子会,班子会首先传达滦州市“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古江书记对滦州提出的“迈开大步,走在前列”要求。

杜书记在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学习贯彻古江书记讲话和滦州市“两会”精神与狠抓经济发展相结合起来。一是要谋求镇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实体经济良性发展,鼓励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调整经济结构,不断整合镇域各类发展要素,加快第一产业机械化、科技化转型,紧密结合高新农业技术,重点谋划发展集约农业,大力加快发展配套产业。二是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搞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全镇布局、分批推进,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着力点,全力以赴,努力将高速、高铁沿线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另一方面,对102国道周边村进行道路硬化、绿化、美化,进一步完善了乡村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三是紧抓生态环保工作,紧紧围绕退“后三十”目标安排部署,持续保持环境治理高压态势,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监管体系,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和错峰生产,管控好秸秆垃圾焚烧,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深入开展河道整治;全力推进双代工程,加大型煤推广和散煤管控力度,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