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油榨镇及所辖村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1: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上午,油榨镇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油榨镇及所辖村工作动员会,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马志新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巡察的内容,市委巡察办主任梁卫东同志强调了巡察的重要性;随后,镇党委书记杜历军做了郑重表态,强调全镇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把巡察组的意见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最后,在副组长吴增刚同志介绍完注意事项后,与会人员填写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