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11-17 14: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上午9:00,油榨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所有帮扶责任人及涉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汪欣传达了前几日省级考核重点内容以及建忠书记的重要指示,汪书记强调要全力保障所有贫困户及时享受各项扶贫政策,不落一户、不落一人,特别要做好户容户貌、危房改造、一氧化碳报警器安装、防贫机制、三级档案及各项上墙制度,全镇上下以此次省级考核为契机,自觉落实帮扶责任,提高标准,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力争在年底脱贫攻坚“国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