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缅怀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干事创业、服务人民的热情,营造创优、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我镇党委于6月30日上午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暨“七一”表扬会议。

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滦州市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二级调研员于宝喜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建男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镇党委书记杜历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虽短,但铿锵有力、字字千钧,彰显着每一名宣誓党员入党时的赤诚之心。我镇全体党员在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会议第二项议程:镇组织委员李会兴宣读表扬决定。

会议第三项议程:领导为9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和9名基层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他们手上的证书,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受到表扬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会议第四项议程:镇党委书记杜历军作总结讲话。杜书记指出,2020年上半年,我们高歌猛进,唱响“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主旋律,较好的完成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精准扶贫工作和构建大信访格局等工作。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希望我们以顽强拼搏、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功成不必在我、攻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为把我镇建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小康”新油榨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