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08 09: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1031日上午滦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排名点评会,会上公布了各镇排名情况,并就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排名点评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油榨镇于1031日下午召开专题班子会,会议由镇长罗文辉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上,镇长罗文辉首先对我镇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总体排名情况作出介绍。罗镇长指出,我镇在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排名上较为落后,情况不容乐观。多项重点工作排名落后。罗镇长要求各位分管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反思落后原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优化工作方法,同时各位班子成员各科室要通力合作,心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要形成合力,共同配合做好油榨镇各项重点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争先进位,争取让我镇综合排名有所提高,让油榨镇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之后罗镇长对信访维稳工作、乡村振兴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将中心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相互结合,以一盘棋思维将各项工作一抓到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