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8-20 15: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政府办副主任王继臣就油榨镇上下康各庄新村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油榨镇党委副书记汪欣陪同。

李市长一行首先来到上下康各庄新村察看气代煤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汇报,通过实地查看,李市长指出我镇要加大力度,开展上下康各庄新村气代煤工作,要督促施工方备足工人和设备,加快施工进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督促配合,尽快改变气代煤工作落后面貌。同时,要加强新村管理,以乡村振兴为契机,有亮点、有重点的开展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将上下康各庄新村打造成的全市示范村。

随后,李市长一行到康各庄老村视察旧宅拆除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还未搬迁28户的攻坚工作,争取搬迁工作取得完胜;二是加快旧宅拆除进度,早日完成复垦;三是要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保证还未搬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李市长一行到尾矿库进行视察,李市长强调,现在正值汛期,要加强汛期应急值守,做到早排查、早预警;同时,筑坝过程要注重质量,确保大坝稳固,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