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5-23 11: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23日上午,油榨镇国土所工作人员深入镇辖区内各村,对“两违”建筑进行进一步摸排,并督导各有关人员进行违建拆除工作。

自相关工作部署以来,油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镇长罗文辉为组长,副书记汪欣为副组长的工作小组,积极安排部署拆违工作。在此次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企业进行细致摸查,一经发现问题,即刻下发整改通知单,责令有关人员按规定时限进行整改。

在这次下乡过程中,小组成员依法有情的开展卫片执法工作,保证辖区内违建拆除到位,现我镇各村积极参与,动用大型机械设备对临街违建、路边厕所等“两违”建筑进展拆除。

同时,通过工作人员对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相关政策条例,使群众对“两违”建筑拆除工作有了更好的认识,得到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为工作的进一步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