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5-18 16: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上午,滦州市市委副书记高庆利来我镇指导察看了滦河河道整治及高铁高速沿线卫生清理工作,油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文辉陪同。

高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我镇滦河河道周边察看整治情况,高书记表示在此项工作中,油榨镇贯彻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将治理工作常态化,巩固前期成果。

随后,高书记来到我镇石梯子村、于家河村、油榨村、石崖村等实地察看我镇高铁高速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我镇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书记表示,通过几次的实地察看,我镇次次都有新变化,村村都有新风貌,高铁、高速沿线周边环境得到了显著提高。
    同时,高书记对我镇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高书记指出,要继续深化、细化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无遗漏、无死角,确保环境治理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